close





再見! 充滿滿滿回憶的拉鍊帽T


Independent
拉鍊帽T  這三年多前在宜蘭的滑板店買的~
花了2100NT  是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外套  而買了L號  其實算是相當大
袖長也大了一大截  可是卻是我目前眾多外套中最愛的一件^^ 
這三年來做好多好多事情我都穿著這件帽T  這次穿到了美國
更意外的受到日本朋友的喜愛  他們說太有特色了....  因為根本就oversize很多 XD
不過上上禮拜我卻不小心把拉鍊拉斷了.....
幾次把拉鍊硬接回去還是可以穿啦... 可是現在已經沒辦法了T_T
說真的有點令人心痛......




帽子上的Logo是一大特色  也是我很喜歡他的原因之一


拉斷的拉鍊....

不過洗完這件外套後我應該會把他刀當棉被蓋吧 ^^

剛好凱哥進了一款版型類似的stussy帽T  所以我就買了下來~ XD







酷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9690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