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SF北灘 附近的 The Stinking Rose 似乎頗有名氣  門口傳來陣陣濃郁的蒜香!  相當誘人  

裡面座位頗小  客人也相當多  雖然美國餐廳似乎都很容易客滿.......    整體設計的感覺我到頗喜歡的~

很少來到類似風格的店  招牌也挺有造型  不過位子小到有時候會撞到後面用餐的人呢@@ 







Garlic..... $4.95-
就是橄欖油煮大蒜配上麵包  味道沒有想像中的重  但卻非常非常的香! 似乎是蠻招牌的一道菜  頗特別的~



Silence of the Lamb Shank $19.95-
燉羊肉屬法國家常料理  與上次在拉佩提吃的頗像  一個人啃一枝一定頗有快感XD~


Neon Ravioli $14.95-
印象中份量小的有點嚇人  起士餃似乎不太受歡迎  但我卻很愛^^ 
應該是這之前在宿舍吃了令人作噁的冷凍起士餃吧.....    果真到美國味覺都會下降阿= =|||


Roasted Rabit $22.95-
今天最重要的一道菜  也是本店的招牌  烤兔肉!!!!  雖然我一直主張要點 不過其實我也掙扎了好一陣子
畢竟我可是超愛超愛可愛的兔子呢>/////<   不過總是想要嘗試看看  味道跟雞肉可說是九成相似了
不過兔肉骨頭頗大  吃起來也不太方便  當然內心也不太舒服...... T_T


精彩的一天就在錯過最後一班火車的情況下搭計程車回來  車費更是由$90輕而易舉的殺到70$.....

Ghirardell-

在漁人碼頭附近的總店  有名的巧克力品牌  店內用餐的人多的誇張  非常吵雜  似乎連一個位子都不可能佔到......




買了一份冰淇淋外帶  冰淇淋本身相當濃郁  可是也不便宜啦@@  記得好像$8左右
而加點的巧克力佐醬甜的嚇死人  感覺喝一口會糖尿病 = =....   最後配了幾口就丟了...@@   




最後買了些巧克力回台灣當紀念品送人^^  Ghirardell 的巧克力還是已有包餡料的較為好吃  由其是花生和焦糖~  也較特別
本店外可以試吃花生口味的  我可是拿了又拿拿了又拿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9690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