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BBA GUMP 似乎是在漁人碼頭中相當知名的一家餐廳  隨處可見其招牌  還有專屬的商品專賣店

門口排了長長的人龍  店內更是擁擠的不行  碼頭中有一部分餐廳以螃蟹為主  而BUBBA GUMP則主要為SHRIMP為招牌

碼頭中最令人難忘的  是到處飛翔的海鷗  以及有著大太陽以及涼爽海風的舒適天氣  不遠處還有海象群可供觀賞 是個觀光的好地點喔!






Jenny's favorite 4.49$-
純粹只是走一天累了想喝點什麼  不過就是普通的優格加上一些新鮮水果味道 沒啥特別的~


Delta sunset 8.95$ -




Sweet Chili Shrimp With Pineapple Mango Salsa 16.99$ - 
排滿盤子周圍的蝦子真是讓我胃口大開  醬汁味道挺特殊的  有點類似中式的糖醋醬  配上芒果以及鳳梨的果香
口味稍重  帶有點稍刺鼻的辣味  水果使的整體感覺更加柔和  烤過的蝦子帶出重重的香氣  口感結實  而白飯當然相當不及格
不過相較於其他美國餐廳吃的又乾又軟又沒味道的白飯  這裡的飯也真是好上一大截...


APPETIZERS-


Shrimper's Heaven 19.95$ - 
多種口味的SHRIMP一次滿足  我嘗了幾種口味  相當滿足  我覺得到美國的那段時間  好不好吃似乎已經麻痺了
標準似乎也降低了...  能嘗到各種不同於宿舍的食物已經相當開心T_T  我還蠻想吃SHRIMP'S HEAVEN 的...感覺一定很滿足...



出名的監獄島  是我在SF最喜歡的一個景點  島上的故事令我映象深刻  難以忘記~ 感覺身歷其境  
事實上  到目前為止 一個月的美國行還是如一場夢一樣.....


到美國吃了不少東西  有了一個很奇怪的結論....  
不知道是口味的差異還是怎樣  我認為美國餐廳的好吃與否  與價格的關係真的不是很大@@ 
吃了好幾次的淺艇堡  只有在最後一天吃的  記得是5$吧! 才令我映象深刻  另外PaloAuto一家客人頗少的便宜泰式料理
更是廣受大家好評....  應該在後面幾篇會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9690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