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I FRiDAY'S- 
   地址-   臺北市基隆路2段7號
   TEL-   02-2345-2789
   價格-   300~1000NT +10% 
   網站-   http://www.tgifridays.com.tw/
   推薦-   雙醬豬肋排  三式組合

前言-
從上次吃完Chili's以後就深深迷上了美式大口大口的豪邁吃法   雖然大姐說Chilis比較好吃  但我早就想找時間來試試看Friday's  這次一夥人為了慶祝謝安大大生日來到基隆路上的世貿店  不過這時正逢相機壽命的末期  又帶著愉悅慶生的心情  因此有部分照片沒有照的很清楚拉@@ 而且也沒注意聽服務生介紹醬料之類的....  不過有些可以參考Chilis那篇  應該大同小異

 

星期五組合-德墨三層塔( 450NT )- 
恩...右上角的傳單又增加了學生會長候選人的曝光率....  墨西哥薄餅中夾有切塊的 番茄 乳酪 彩椒 雞肉 配上美食風格的重重調味真是很棒  不會過油或太膩 可惜一人只能分到一半  如果大口吃下感覺一定不錯T_T ! 


通心麵起士磚( 220NT )-
網路上評價不錯的一道開胃菜  麵皮較脆硬  起士餡料夠多  我還蠻喜歡的^^  不過雖然起士夠多  如果能營造出排山倒海的起士味應該才會有大大的驚奇  ...意思就是我還希望起士更多啦XD!!~


R.E.O巧克力 奶昔( 140NT )-


夏日朵??(龍蛇蘭調酒)( 170NT )-


星期五組合-三式組合( 470NT )- ( 烤馬鈴薯皮.香酥馬芝拉條.紐約辣雞翅 )
星期五來這當然不可以少的三式組合  辣雞翅的調味很棒!  偏辣又不會太誇張的刺激口味深得我心 可惜在雞翅都很小支~_~ 馬芝拉條中間當然包著馬芝拉起士XD  配著番茄醬一起吃  牽絲的感覺很棒!可以拉很長呢^^  不過我吃到的餡料不算太多  依然沒有排山倒海起士味  馬鈴薯皮 我也挺愛的^^  些許培根粒配上稍酸的醬料  香濃中帶點清爽  趁熱吃很棒阿!!




綜合法士達( 530NT )-
沾醬部分就不介紹啦!! 可以看Chilis那篇  看起來應該是一樣的XD  比較不同的是這的法士達比較沒有調味  因次整體味道會更偏淡一些 


雙醬豬肋排整份( 830NT )-
據說來Fridays必點的豬肋排  這的豬肋排真是超棒 >////<  比陶板屋&Chilis好上不少!!~  軟硬適中  不會太乾  我最喜歡吃原味  肋排上的醬汁很棒  不會過鹹過膩  很難想像看似極度油膩的豬肋排會想讓我一吃再吃^^



胡桃密炭烤鮭魚( 349NT )-

西杉煙醺鮭魚寬麵( 369NT )-
以上兩道麵類就不多說了  排盤方式以及口味都很容易感受出美式風格的豪邁氣氛  味道上也有相當的水準 

星期五巨無霸( 270NT )-
這時相機再也稱不住了...T_T  沒電了.....  星期五巨無霸的份量真是很大  大碗正中間擺著溫熱偏乾鬆的布朗尼蛋糕  四周放上各兩球的香草與巧克力冰淇淋  再擠上大量的鮮奶油  溫差的感覺並沒有很大  布朗尼不夠熱昰一大敗筆缺點  兩人吃一大盆會太膩  要吃這個還是3~4個人分吧!!  份量真的很大呢!吃下去就飽了


總結-
不在意價錢的點滿整桌  再用手以及叉子大口大口的吃是我喜愛美式餐廳的原因  不用過度在意每道菜的細節而心滿意足的感覺是其他料理中無法感受出來的  今天謝安大大生日  店員還準備了一杯點心還有幾頂爆炸頭假髮給我們慶生 囧|||...好顯沒戴到...  不然有損我英俊的氣息...ㄜ..... 最後當然不免來跟Chilis做個比較啦!!  兩家當然各有千秋  服務態度也都相當不錯 親切又好像自家人的氣氛營造的很棒  Chilis的服務感覺上親切隨合中又帶有專業素質  而Fridays則是平易親近的感覺  三色拼盤我認為並沒有太大的差異(喜好程度)  而Fridays的法士達較缺少調味味道較淡  Chilis的法士達放在鐵板上單吃就很有味很香很棒  個人較愛Chilis的口味  豬肋排我想大多數人應該比較喜歡Fridays的吧^^ Chilis的過乾過鬆  缺少醬汁味  甜點呢....Chilis的爆漿巧克力還是我的最愛^^!~  今天中午吃鎌倉晚上吃Fridays 真是好滿足阿XD 

Chilis-
http://www.wretch.cc/blog/YoosFood/88393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9690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