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2段75號1樓 
    TEL-    02-2627-5040
    價格-   45NT / 個     350NT / 盒 ( 8個 )
    網址-   http://www.imomi.com.tw
    推薦-   蘋果  胡桃  原味乳酪 




前言-
上禮拜在台大後門吃飯時  看到了排隊的人龍  都為了要買艾媽咪的派  看到這有點破舊的車子再著看似便當盒裝的派餅  我心中仍然很懷疑 是否這麼好吃呢?  買了一個老闆推薦的"招牌胡桃"口味  45NT對學生稍嫌貴了些  不過味道真是令我難忘  胡桃口味深得我心  我也相信馬麻一定也很愛  所以母親節就買了一盒回家慶祝啦^^!!!  而艾媽咪派的口味  主要分為兩大類  乳酪系列  以及  一般系列  據說還有鹹的口味  不過我就不太清楚了@@  除了本店以外  還有許多在外跑來跑去的餐車在賣  政大 台大 永康 都有在賣  也有全省宅配的服務喔!!  



櫻桃派-
乳酪口味  稍微偏酸配上基底的乳酪  口味不會過於油膩  



紅豆派-
屬於一般口味  看斷面就知道  紅豆真是滿的可怕  入口的感覺可以想像成...  吃下滿嘴的紅豆  喜歡紅豆的可能很愛吧!!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胡桃派-
這是我超級超級愛的一種口味  上面的胡桃酥軟  胡桃香味十足  配上不知名基底的餡料  真是絕配 >/////<  



蔓越莓派-
與櫻桃派同屬於乳略系列  口味其實也大同小異  不比櫻桃酸  基底的乳酪口味香濃是我喜愛乳酪口味的原因  



水蜜桃派-
如同其他派一樣  艾媽咪的派餡料相當豐富扎實  滿滿的水蜜桃也不如其他口未來的膩



可可派-
香濃乳酪味中帶有可可的香氣  乳酪口味中  可可和原味  與其他種搭配微酸水果的感覺不同  沒有較複雜的味道 而以濃膩的單純味道取勝  可說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感覺



乳酪派-
原味的乳酪我很喜歡  扎實飽滿  香濃可口!!



藍莓派-
基本上  櫻桃  蔓越莓  藍莓  三種口味都大同小異  主要是酸度有些不同



總結-
我對艾媽咪的派很滿意  料好實在是最大的特色  服務態度親切更是令人喜愛  乳酪系列濃郁香味  一般系列各具風味  喜歡何種口味就因人而異啦!!   我個人則是很喜歡胡桃口味的喔>////<  酥香的外皮我也很喜愛  以後經過可能都會買一個吃吃當點心吧^^  就當學生奢侈的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9690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