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來大飯店-東方樓-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 ( 漢來大飯店12F )
   TEL-    07-213-5732
   價格-   1000~5000 NT / 人  20000 NT / 桌
   推薦-   各式前菜   陶板牛肉   蘆筍

 
前言-
整個東方樓的設計   是日本大師Hashimoto的作品   結合東方古典藝術與現代摩登中國風    採VIP包廂式的風格   空間相當大   備有頂級視聽設備   免費提供賓客歡唱娛樂  視覺上效果不錯  進入東方樓時需要走上一個中國式的旋轉樓梯  頗像完全走入依個不同的世界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不過可能因為太高檔 價錢也太貴 去的時候竟然一桌客人也沒有  儘管如此 東方樓可是網路上風評不錯的餐廳  據說食物相當好吃  不過也因為價錢的緣故 似乎紀錄不多  增添了一股非常神秘的氣氛  這次去高雄恰好有人請客來到這裡  不過因為不好意思問價錢所以我也不太清楚這餐花了多少.....



好喝的熱茶!!~~
 
吃到一半的小菜  很香很夠味  又不會太鹹 
 
這是甜的  核桃  還是  胡桃  超級好吃阿 >///<  不黏口又香脆  第一次嘗到這種看似平常卻又極美味的小菜
 
滷鴨翅-
這很棒~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肉太少  骨頭過多  因為我想大口給他咬下去^^ 
一開始的三道小菜真的很棒呢  不輸一般餐館的主菜了呢....XD






 
魚翅盅- 
之前並沒有吃過如此大的魚翅  所以個人對魚翅並不很了解  總之魚翅很好吃  很大  湯汁很不錯  芶芡 鹹度 都剛好  配上稍多的紅醋  真是極品的湯阿><  後面的香菇是這道菜中不可缺少的  真的讓我有shock的感覺  一咬下去  香菇流出的湯汁多到令人吃驚  軟度也很棒  不過此時真的有點心痛....  我不應該吃魚翅的....唉.... 這一盅要價1000NT



蒸龍蝦-
一人一尾  很大 很新鮮  底下鋪著滿滿的年糕  不過龍蝦肉與殼間還是有點難分開  而且我認為底部的汁有點太鹹  不過肉真的很鮮  很好吃  可以吃上一大口的龍蝦真的是享受呢!!~  不過小時候吃的龍蝦都超大....所以這隻並沒有造成為特別的驚艷



鮑魚-
之前也沒吃過類似的鮑魚  所以我也對暴於不甚了解...|||   但是這鮑魚真的頗軟  不過滑來滑去不好切@@...  後面那個大蘆筍超讚  第一次吃到那麼多吃那麼甜的大蘆筍  而且沒有青臭味  真的很讚阿^^~


 
陶板牛肉-
這道我也很喜歡  肉片剛熟不會太老  很軟嫩  配上金針  香菇 脆脆的口感  清淡有帶有濃濃肉味肉汁  淡淡的醬油搭配適中  頗具有提味的作用



軟殼蟹-
這時候已經超級飽了@@  這到軟殼蟹不是很喜歡  個人覺得油味太重  蟹味太淡


 
魚排-
我姊這次最喜歡的一道菜  但我也是覺得油味太重  雖然配上醬汁以後油味去掉不少  但仍有些許殘留 
 
蔥肉餅-
鹹的中式點心  我姊也很喜歡這道  中間有濃濃的蔥肉味  很不錯  不過這時候我已經很飽很飽  無法細細品嚐了...
 
血蛤-
血蛤
  做成的甜品  第一次吃血蛤感覺頗特別  很難以形容  這道我也頗喜歡


 
水果-
這次去漢來  才發現 奇怪!!!  南部的西瓜怎麼超級甜....  問了服務人員~他們說  他們如果有不好的水果會退掉請他重新補上  難怪這次去漢來西瓜都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甜XD...



總結-
這也是平常不太會來的一家高級餐廳  魚翅鮑魚口味都挺好  小菜  口味也極佳  頗令人驚訝  主菜的水準也都頗高  據說南部老闆請客時有時候都會來這辦桌菜  一桌至少要兩萬多吧~  我也不知道@@  聽說的 ~"~  不過小弟我不建議大家去這裡  就算去這裡也請不要點魚翅  為什麼呢??  常客Discovery的都知道  大家應該少吃魚翅  一起保育鯊魚的存在  這次是別人請客 不吃就太不好意思@@ 大家一定要聽我的!!  不要吃魚翅!!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96901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